木与南

时间一旦开始流动就不会停下脚步

羁绊

第三章 佣兵分部
阳光明媚,跟着桴熏在森林里行走的花心,此时正顶着一双黑眼圈,强打着精神赶路,他还没有到自暴自弃到可以抱着桥到船头自然直的想法接受那未知的结果,如果结果已经注定,那至少也要努力让它偏离。
“到了。”走了一段比较正常平整的路后,桴熏放慢了脚步,这就到了?花心的心跳骤然加速,这就到……花心抬眼看清眼前以后嘴角抽搐“桴熏!你……你在逗我吗? ”桴熏头也不会的向前方的村落走去,“这里是进将宁之森的补给站,我们在这里休息一晚,明天走出这里沿大路走就可以进城。”花心心里一动,似乎抓到了什么,但是好像又什么也没有,桴熏就像风一样,当你认为抓到她的时候,摊开手,手里什么也没有。
花心跟着桴熏,来到了在着村落里与其格格不入的地方,在一个连住宿的地方都是以石为基,木材为主建造的地方,有一处石制的房屋,就算是对这个世界没什么了解的花心也看得出来不是一般的石材。但是花心并没有太多的惊讶,在那里进出的人或多或少都带着一股凶气和极淡的血腥味,再结合桴熏的身份,十有八九是和佣兵有关的地方。
“你没有换洗衣服吧?”桴熏漫不经心地问道,“……是啊,我可是两手空空的受害者呢。”花心略带自嘲,“去买衣服,左拐有家不错的服装店,卖完到这找我。”桴熏翻出钱袋往花心手里一塞就走了。这算什么啊?不过这身衣服是必须要换洗了,在森林里有河流水源可以洗漱是真的,但是他的衣服却一直没法换。
不顾身后那些底层管理服务人员的脸色,桴熏直径走向了这个佣兵分部的核心地带,这到不是说那些人不尽责,而是桴熏懒得敲门,直接把那扇价值不菲,做工精细,无比坚硬的门,砍了。
看着那张故作镇定的脸,桴熏直接把刀插到了他的办公桌上,“少来,我有事要你帮忙。”那人脸皮闻言一抖,推了推略有下滑的眼镜,又去摸手帕准备擦汗,“佛罗洛斯,我要一个身份牌,一个没有背景,没有亲人,12岁那年注册时有修炼天赋,然后失踪至今,这很简单吧?”桴熏的手搭在刀柄上缓缓开口,“是的。”那人,这处佣兵分部负责人,佛罗洛斯明显松了口气,拾起了刚才手抖落地的手帕,抖了抖,开始擦汗。“那就好。”桴熏收起了刀,打算离去,到门口的时候似乎想起了什么,脚步顿了顿“对了,明天我要进城,你快点,还有他的名字是……”
佛罗洛斯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的桌子,如果让她多砍几张桌子能让他多点时间处理身份牌的事,他下次一定准备10张,不100张桌子……

评论(15)
热度(1)

© 木与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