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与南

时间一旦开始流动就不会停下脚步

筑梦公馆(肋骨的不忿

痛。

这是当我的意识苏醒之后的第一个感受,身体里空了一块,那个部位曾经在身体与其他部位的接触面在痛,又顺着神经跑过我半个身子。

我恍惚间只觉得时间过了几个几个小时又或者大半天那么漫长,当身体感觉到的不止有痛楚还有伤口愈合的麻痒的时候我才堪堪感觉到眼皮外的光线。

昨天从下午忙到晚上直接就是突发事件,这会窗帘想来是没拉上,明亮的光线越过玻璃落在天花板上,明媚的一角阳光美好的仿佛给自己打了一剂强心针,我抬手就去摸手机。

管他发生了啥,后来怎么样了,自己倒在走廊被叫起来才勉强回房的,要是真有事早就轰炸过来了吧?

16:49

……很好,虽然不知道昨晚具体折腾到几点,但是现在确实过了大半天。

我神色自若的点开首当其冲的99+,看了两眼澄清了自己晕倒在走廊被保安大叔提了两句之后在工友群里掀起的夸张言论,抱着点进来了就看完的心态,处理好了工友群的琐碎杂事,我把目光转向了另一个99+。

我点进去就看到叶星朗在说差不多可以报警了,我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发了一个问号。人有点蒙,一是想不通为什么差不多可以报警了,二是叶星朗没用颜文字严肃的反差实在少见。

少了什么似的。

我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手指堪堪上划了半页屏幕,一个电话就从手机上跳了出来。

啪嗒——

手机的边角砸在我额头也可能是眼角的地方,又落在我的枕头上。

“房东你在哪里?”闵衡仿佛带着眼泪的喊声彻底把我吓醒了。

大概是磕到了按键所以接通了吧?我一咕噜的起身抓起手机准备去卫生间洗漱。

“我在房间啊,你没事吧?群里说的报警是出了什么事?”

我听到他奔跑的声音,还有断断续续逻辑不太通顺的解释。

“你站着别动我来找你!”

我把手机放洗手台上挤着牙膏。“嗯嗯,我不跑。”

他说的有几句我没听清,但是听清的那句话让我把放嘴里准备刷牙的牙刷上的牙膏吞了下去。

“报警是因为你和晨风前天晚上断电之后就联系不上了,人口失踪要48小时才能立案……”

此刻,我清醒不到五分钟的脑子被巨大的信息量砸蒙了。

我**睡了一天半?

我呆呆望着镜中从嘴中滑落的牙刷,熟悉的脸庞上脸色略显苍白,但是前阵子忙于公馆事物熬出来的黑眼圈却比印象里淡了不少……

门口传来的敲门声打断了我内心对晨风或者说晨翼的破口大骂和阴暗想法。

我开了门,铺面而来的阴影可能比闵衡高了不止一个头,温凉气息包裹了我,肩膀被来人扣住,我下意识抬头错不及防的撞进一片清亮的好似清晨露水依附的嫩草一般的眼瞳里,那清透的眼睛里倒影着我,还有逐渐散去的担忧。

“房东……”叶星朗的声音听起来比平时低了不少,表情比起漫游爱丽丝那一次也不多承让,他认真的注视着我,缓缓的吸了口气,“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语毕,他对我露出一个笑容,脸色上的憔悴似乎因为精神上的好转淡了几份。

看着这样的叶星朗,我嘴边反复修改的解释被我吞下,“嗯,我没事的。”

气氛正好,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我正准备抬手给叶星朗一个拥抱,气喘吁吁的从电梯上跑过来,一把拉开叶星朗把自己埋我怀里。

“呜……房东,我还以为你……”

我还没得及说什么胸前的布料就被浸湿,闵衡在我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好歹是个181的男孩子,这会硬是软乎乎一只的所在我这个女生怀里,看着就让人心疼,我搂过他单薄的身体拍着背轻声细语的哄他。

而叶星朗站在一旁眨眨眼,把房东人在房间的消息扔进了炸锅的群里,看着瞬间跟开了禁言一般的群里,不难想象那些人火急火燎赶过来的情形。

那有怎么样呢?

房东好好的在这里,所有事情都还有转变的余地,不管发生了什么那个会组织茶话会的中心骨还在,就还是能感受到一份舒适的安心。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南 | Powered by LOFTER